鸡蛋卷卷卷不动

一直在摸鱼,从未停止
略略略
深度性转控

主博 作业师傅跑路了

说实话铠一我的cp吃得挺杂的。

虽然大体上是南东西中北冰的趋势,但是光影五人随机组合其实我都可以的。

【叹气】

我爱贵乱✓什么邪教cp我都可。


ps,我真的很吃北淼x东杉。很大原因都是脑补出来的(以及我懒得写)。只是这对真的太冷了,冷到窒息。


就,大家有什么梗想看的,可以告诉我,我尽量试试(画不出也有极大可能,毕竟我菜还咕

(占tag歉,找到好梗我就撤。)



哦,补充一句。铠二其实我也补了,emmmm可能风格不对胃口,总体兴趣一般,也没磕上cp。

后续观望中。

评论(35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