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蛋卷卷卷不动

一直在摸鱼,从未停止
略略略
深度性转控

主博 作业师傅跑路了

就,有点担心老福特被封的问题...本冷圈画手极度担心找不到同好唠嗑(蹭粮),想和太太们扩个列TAT

因为本人确实不太喜欢小窗....如果不是老福特危在旦夕我也不想打扰大家占太太们的列表空间【小声】

铠一cp乱炖bgbl我都可,本人杉厨有那么一丢丢丢丢all杉倾向。

主要cp看tag。有脑洞就会摸鱼,也欢迎找我讨论,我给你画!!

【占tag歉】



补充一下

请不用询问!!!直接加我就好啦www

扩列号在评论里!

只要你喜欢铠勇,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(兄弟)✓

评论(17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